胡晓海调研智慧平安小区和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11:20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4日上午,南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胡晓海专题调研智慧平安小区和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泽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国水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晓海一行先来到红谷滩新区绿地悦城VR智慧社区,详细了解该社区开展智慧平安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创建成果。他指出,绿地悦城VR智慧社区通过大力推进智能治理基础建设,小区的综合管理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促进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有力提升。他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凝聚力量,创新思路,不断提高智慧平安小区的预测预警、动态管理能力,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更多的零发案小区,积社区小平安为社会大平安。

  随后,胡晓海一行来到南昌市综治中心,实地察看市综治信息平台功能升级建设情况、市综治中心机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市综治中心网格融合、信息共享、南昌社会治理APP运行工作。他指出,综治中心是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重要平台支点,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权益、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和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要紧扣市域社会治理示范城创建这一主题,深入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做实网格、做强平台、做优服务,及时破解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出现的难题,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在争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中彰显省会担当。

  来源:平安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