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办理委托执行事项 兄弟法院致信表示感谢

2020年07月13日 17:22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0日上午,宁都县法院收到了一封来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感谢信,感谢该院执行干警为兄弟法院办理委托执行事项作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为执行干警的敬业精神及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表示点赞。

  信中写道: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院大部分外地执行事项都是委托当地法院执行,也接受外地法院委托我院执行事项,这一切似乎都是责任所在,没什么需要特别感谢的。但我院委托贵院执行的这起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由于被执行人财产在贵院辖区范围内,且分布分散,查封、冻结、扣划、解封手续非常繁琐,且次数较多,贵院本着“天下执行是一家”的理念,不厌其烦地往返于车管所、多家银行之间,迅速完成各项委托执行并及时反馈给本院。是你们的这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让该案快速顺利执结。贵院这种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兄弟法院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你们这种暖心的服务,让我们学习的榜样。

  据悉,近年来,宁都县法院高度重视各地法院委托执行事项的办理,对每件委托事项均指定专人负责,做到及时办理、及时回复,多次得到委托法院的致信感谢。据统计,自今年来,该院就已办理委托执行事项36起。

  来源:赣州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