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获2019年度Wind债券承销快速进步奖

2020年08月10日 10:13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020年8月7日,Wind资讯对外发布《2019年度Wind最佳投行获奖名单》,江西银行首次荣获“2019年度债券承销快速进步奖”,这也是江西省内法人金融机构首次获得由WIND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各类承销业务数据评选的奖项。

  江西银行作为江西省首批获得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的法人机构,资格获取一年半以来坚持立足服务本省定位,充分发挥银行间债券主承销商资格优势,大力推进主承业务开展,累计参与省内企业发行银行间债券20余支、参与发行金额逾200亿元,承销金额超80亿元,连续在同期新晋主承销商中排名第一。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行积极贯彻中央经济金融政策方针,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扩大直接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服务实体经济,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纾困民企等工作要求,参与发行省内首支私募疫情防控债,并作为牵头主承销商成功为民营企业发行银行间债券。目前,该行主承销业务已覆盖省内各地市、区企业。该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省级法人银行优势,不断完善金融产品、丰富业务职能,以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为手段,助力江西经济发展,争做“金融赣军排头兵”。

  WIND资讯表示,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融资需求加剧,通过一级市场融资更是蓬勃发展。Wind最佳投行系列奖项在万得深耕金融信息服务领域,顺应市场需求,与时俱进,多年精心雕琢承销数据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此次颁奖旨在准确客观反映我国证券市场的发行和承销情况,激励为中国金融市场建设做出贡献的机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