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监督巡逻机制 助力企业平安发展

2021年01月08日 11:35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在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按照宜黄县公安局党委和宜黄县工业园区党工委的部署,宜黄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对辖区企业开展元旦、春节治安巡逻,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巡逻期间,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实行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巡逻,采用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巡控体系,对易发案区域进行重点巡逻防控。工业园区派出所要求民警对门卫是否在岗进行监督检查,并要门卫在巡逻表上签名,对门卫不在岗的将打电话通知企业老板。同时民警将巡逻照片发到园区企业服务平台微信群内,接受企业老总对巡逻民警的监督。工业园区派出所对每个企业都将分时段巡逻,对辖区所有企业做到巡逻防控全覆盖,用双向监督巡逻机制助力企业平安发展,让各位企业家放心地过好平安节、平安年!

  该巡逻机制得到了宜黄县工业园区广大企业家和企业员工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吴松)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