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园区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娱乐场所安全及法律宣传

2021年02月08日 15:22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021年2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防范盗窃等案件的发生,宜黄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召集辖区泡脚店、按摩店、KTV、旅店、网吧等娱乐场所负责人开展安全防范及法律宣传,10余名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园区派出所所长吴松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分析了辖区消防的整体形势,传达了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精神,要求场所业主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积极参与,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吴所长还对下一步“九小场所”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工作进行了部署。责任民警介绍了娱乐场所存在的各种火灾安全隐患,并以近年来辖区发生的火灾事故为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吴所长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依法经营,规范管理,要对店内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坚决杜绝场所出现黄赌毒问题。

  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辖区娱乐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有效地规范了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为辖区春节治安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