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开展爱民实践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1:45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21日,南昌市公安局政治部联合新建分局及相关警种民警在新建区樵舍镇开展进“警格、社区、工作站”“我为群众办实事”反诈宣传、社区戒毒(康复)爱民实践系列活动。

  市公安局民警走进快递企业,开展反诈宣传,向单位职工宣讲了南昌公安反诈相关知识,发放了防诈宣传资料;在樵舍镇,全体活动人员现场参观了樵舍镇6·26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随后,还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反诈宣传爱民实践等系列活动,是结合公安部反诈现场会议精神,市局、分局机关民警支援警格,统一开展基层警务的一项举措。全市公安机关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组织落实好,实现社区戒毒(康复)控总量、减存量、堵源头的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给群众、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段德润 记者徐明)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