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立新胡晓海调研我市公安系统

2021年04月01日 11:26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立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晓海深入我市公安系统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绿地悦城警务室、红谷滩分局沙井派出所以及市公安局智慧视觉中心、大数据指挥中心、反诈中心、情报指挥中心、网上督察中心、教育整顿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立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新要求新任务,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服务南昌经济发展提高保障能力、保障水平和保障成效。要站稳人民立场,围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着力增强人民在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真正体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要加强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通过狠抓纪律作风,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落到实处。

胡晓海指出,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有力、进展顺利、特色鲜明,取得了初步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指引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全到位、教育对象全覆盖、评估要求全落实,以更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注重超前谋划,做到思想工作先行、注重分类施策、严肃线索查证、突出“关键少数”、准确把握政策,以更高标准开展查纠整改;激发工作动能,深化平安建设,优化惠民服务,强化制度创新,以更高水平改进执法服务,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上再发力,努力交出省会公安的高分答卷。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寇立群,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成陪同调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