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实地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6日 10:39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1日,江西银行党委理论中心组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行领导、总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走进庄严肃穆的大厅,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先烈鞠躬并敬献花篮,表达深刻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参观纪念堂,走进红色岁月,回顾光辉历程。一本本革命烈士名册、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铸就了不朽的历史丰碑。党员同志们伫立凝视,聆听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深受感动与鼓舞,从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百年党史学习好、领悟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江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金融赣军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