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81家精品景区对公安民警免费开放3年

2021年06月16日 16:02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14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从今年6月20日至2024年6月20日,全省81家景区对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编在岗民警实行3年免费开放优惠政策,公安民警持本人《人民警察证》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近年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民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日益增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营造尊警拥警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民警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的工作热情,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全省旅游行业发出优警惠警倡议,按照景区自愿参与申报的原则,全省81家高等级旅游景区被列为首批旅游优警惠警试点景区。

  来源:江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