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项业务不出机场可搞定

2021年07月12日 11:35编辑:陈利光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昨日,记者从南昌昌北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为进一步深化交所融合工作,在南昌昌北机场设立“公安综合管理服务站”,群众不出机场就可以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以及驾驶证期满换证等14项简单高频的车驾管业务。

  “公安综合管理服务站启用后,不但对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而言,所有的航空器活动区通行证业务可以实现‘一站式’办理,而且对广大人民群众来说,还可以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以及驾驶证期满换证等14项简单高频的车驾管业务。”该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

  公安综合管理服务站设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西三路昌北机场派出所内。群众在这里可以“一站式”办理的业务包括机动车业务(6项):核发机动车免检检验合格标志;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行驶证补证;行驶证换证;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以及驾驶证业务(8项):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驾驶证损毁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延期换证;机动车驾驶证延期审验;机动车驾驶证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和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高扬 记者徐明)

  来源:新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