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先锋”志愿者入户送清凉

2022年08月25日 10:49编辑:夏宇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入户送清凉

  8月19日,南昌市红谷滩区消防救援大队“红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凤凰洲街道、沙井街道、生米街道等5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

  “红先锋”队员们在送上绿豆、银耳、莲子、冰糖、花露水等慰问品的同时,详细查看住房通风条件和家庭消暑设施情况,叮嘱帮扶对象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此外,“红先锋”队员们还与帮扶对象及其家属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详细记录下来。后续队员们会将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整理成清单,全力帮助解决。

  “红先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指导员田聪表示:“这几户都是我们长期帮扶的对象,与每人都有很深的感情。以后我们会再接再厉,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幸福感、满足感。”

  来源:新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