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底线思维 提前规划部署

浦发银行宜春分行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各项工作稳步运行

2022年09月28日 15:53编辑:汪红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抓好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行安全稳定有序运行,连日来,浦发银行宜春分行积极对标“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主线,强化底线思维,提前规划部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行各项工作安全稳步运行。

  开展教育培训。该行通过对分行各安全区域进行分解划分,指定责任人落实相关区域安全责任,并对责任员工开展培训,利用员工大会、晨会、夕会等多场合进行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将安全保卫管理规定落到实处。

  落实安全管理。近日,该行对营业网点、设备间、自助银行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电源线路、消防器材、监控设备、报警设备和员工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确保各类设备正常运转。

  加强应急演练。按照年初制定的方案,该行组织员工开展安防、消防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演练不断提高营业网点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组织能力,使员工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按照应急预案妥善处置,为业务运行保驾护航。

  做好疫情防控。该行统筹推进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采购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保障营业网点医用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用品的供应,并增加了对营业场所、办公区域、自助场所的日常清洁和消毒频次,确保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周伍生 张俊伟)

  来源:浦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