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自然资源”微视频征评活动启动

2023年02月01日 15:46编辑:汪红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即日起至6月30日,开展“江西自然资源”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该活动由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江西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新法治报社承办。

  参赛者可通过登录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官网、江西法制网,在首页点击进入“江西自然资源微视频征集活动”网络专题;或者关注“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或“新法治报”微信公众号,在首页下方导航栏的“微活动”菜单栏里点击“自然资源微视频”子栏目进入专题,进一步了解详情和动态。参赛作品原则上微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微动漫时长不超过5分钟。

  活动共分四个阶段,即日起至4月30日为作品征集动员和报送阶段,参与方在此期间进行作品创作,并完成作品报送;5月1日至5月31日为作品初评和展播阶段,主办方对征集的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入围作品,并对入围作品进行展播;6月1日至6月20日为作品终评阶段,主办方召开入围作品终评会,评选出个人奖项和优秀组织单位并发布通报;6月21日至6月30日为作品宣传推介阶段,江西法制网、新法治报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宣传。

  本次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具体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奖金并颁发证书);二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奖金并颁发证书);三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奖金并颁发证书);优秀奖若干名(均颁发奖励证书)。此外,根据各地组织参与情况,主办方还将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对各地组织工作优秀的单位颁发奖牌。 (游婷 全媒体记者万菁) 

  来源:新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