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兑假酒牟利被判刑

2023年02月03日 10:41编辑:汪红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通过网络购进勾兑灌装的假冒某品牌的白酒,并再次销售牟利。日前,经贵溪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结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依法判处被告人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6万元。被告人徐某退缴的违法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被告人徐某通过网络购进勾兑灌装的假冒某品牌的白酒。并多次将假酒销售至王某(另案处理)处,销售金额合计8.8万余元。王某获得假酒后,伙同他人将假酒销售至贵溪市多家商店。

  经鉴定,被告人徐某销售的涉案白酒均属假冒正规白酒厂家产品。2021年12月8日,被告人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后,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主动退缴违法所得,自愿认罪认罚。法院根据被告人徐某的犯罪事实、认罪态度、退赃情况,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曾德隐 全媒体首席记者刘宇琦) 

  来源:新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