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警察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24年04月01日 11:58编辑:聂琪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30日8时30分,2024九江警察运动会开幕式暨九江警察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在共青城市鸣枪开跑。1000余名警察、警属同场竞技,纵情奔跑。本次赛事由九江市公安局主办,共青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共青城市公安局协办。赛道设在风景如画的共青城富华山风景区,这里临近鄱阳湖,风光旖旎,生态优势明显,是人们感受生态文明、享受天然氧吧的好去处。

据介绍,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充分展现九江公安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九江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九江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举行九江警察运动会。此次举行的九江警察半程马拉松赛通过以赛代训,拉开了九江公安全年警察运动会的序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九江公安将力争一月一赛。

此次比赛,除九江公安系统800余名民(辅)警报名参赛外,还邀请了长江经济带鄂皖湘赣四省七市公安机关区域警务协作成员单位(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湖北省黄冈市公安局、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安徽省池州市公安局、安徽省安庆市公安局、湖南省岳阳市公安局和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南昌铁路公安局南昌公安处九江车站派出所、江西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直属二分局等)的马拉松爱好者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外,民警和警属还在活动现场一起开展反诈宣传,增强群众反诈意识。

(文/全媒体记者周浔 图/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聂琪

校对:王小明

复审:廖世杰

审签:戴平华

  来源:新法治报